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戏中戏中戏”,山艺表演系上演毕业大戏

2019年06月04日 08:30
/10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4日讯记者 毕胜 见习记者 孙靓)“那年的雪来得格外的早,无声无息地铺满了大地。”昨晚7点30分,随着三声钟声响起,话剧《雪落无声》在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正式开演。

  感人的故事、精湛的演技,山东艺术学院15级表演班的毕业生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话剧《雪落无声》以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某艺术院校的艺术教育变迁和几代艺术人的心路历程、价值追求为创作背景,讲述了该艺术院校的教育观念开始发生变迁,一群大四表演专业的学生和他们即将退休的张建博老师的艺术观念发生冲突,进而引发出张老师的特殊的人生经历。

  本剧以“戏中戏中戏”的形式进行多时空的交叉演绎,通过一条主线、两个时代、三个场景和一群鲜活的当代大学生交织构成一幅壮丽华美的画卷。

  据了解,话剧《雪落无声》为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该剧自2018年5月份开始筹备,同年9月献礼山东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12月份报审国家艺术基金,于昨日正式上演。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