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35℃下的快递小哥:每天一百个件,跑200公里

2019年06月15日 09:05
/10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15日讯记者毕胜 孙杰 亓翔14日早上7点,在京东济南望岳路站点已是一派忙碌的景象,杜连强便是这处站点的其中一名配送员。

清晨,杜连强需要将站点的货物分拣、装车,早上8点,他便要开车赴济南南部山区的仲宫镇配送快递。“每天大约要送一百个快件”,杜连强表示,仲宫镇岔路多,不少村庄还在山上,虽然离市区不算太远,但往返这一趟跑下来少说也得八九十公里,至少要3个小时。这样算来,上下午各一趟,每天表要行驶近200公里。

上午11点,海报新闻记者从实时天气预报上了解到,此时的气温已达35℃,杜连强的衣服也早已浸透了汗水,他时不时掀起衣服擦拭着脸上的汗珠。在高而办事处的一个村庄,由于客户要求送货上门,而村子里有的路太窄进不去车,即便在这样烈日炎炎的高温天气下,他也只能徒步十分钟到村民的家里。杜连强说,他每天的步数都能达到两万步以上。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