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誓言抵抗日本“经济侵略” 韩国人扎堆到上海“朝圣”

2019年08月16日 07:32
/3

  

  2019年8月15日,上海,当天下午,位于新天地马当路的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前,不断有韩国游客前来参观,不少讲韩文的游客在“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的字牌以及入口处自拍以及合影,同时有手持韩国国旗的导游带领整队游客来到现场观光。

  据韩联社报道,日本对韩国采取出口管制措施后,韩日关系紧张升级,韩国人纷纷抵制赴日旅游,不少游客改去抗日遗址扎堆的上海。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成为许多游客“朝圣”的首选之地。报道称,在迎来朝鲜半岛光复74周年的14日下午,韩国团体游客在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前合影留念,并异口同声喊出口号:“大韩民国加油!” 韩联社说,这里是韩国抗日独立运动圣地。平时每天都有各年龄段的约700人次韩国游客造访,但日本突然发起“经济挑衅”将韩日关系推向断崖后,访客人次动辄超千。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