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看今朝齐风鲁韵 七十载芳华正劲——新中国成立以来山东领先发展纪实

2019年08月20日 08:20
/14

  在烟台万华化学集团中央研究院先进表面材料中心,纪晓晓博士(右)和厉涛博士在做水性环保甲油实验(2018年12月8日摄)。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看今朝齐风鲁韵 七十载芳华正劲——新中国成立以来山东领先发展纪实

  新华社济南8月19日电 题:看今朝齐风鲁韵 七十载芳华正劲——新中国成立以来山东领先发展纪实

  新华社记者余孝忠、陈灏、萧海川

  70年时光荏苒,岱宗夫如何?

  山东的答卷,壮美而秀丽。曾为求温饱“闯关东”的山东,如今三大产业增加值均居全国前列。

  这片滋养了儒家文化、孕育了沂蒙精神的热土,正迸发出崭新的活力。

  新时代的山东,正在由“大”到“强”转变的道路上阔步向前,以更开放的心态拥抱未来、以更自信的笔触描绘未来、以更果敢的担当塑造未来。

  70载初心不改,齐鲁青未了!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