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1000001!济南第一张电动车牌照今天上午挂出

2019年08月28日 11:30
/6

   

   济南市第一张电动车牌照和第一张电动车临时牌照已挂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8日讯记者 张珈玮 毕胜 张一帆)28日上午,在济南市历城区交警大队大桥中队,济南市第一张电动车牌照和第一张电动车临时牌照已挂出。家住历城区的王先生成为济南市第一位挂上电动车牌照的市民。 

  记者前期公安部门获悉,办理电动车登记挂牌需要带齐,车辆出厂合格证明;销售发票等合法来历凭证;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代理人代理的还应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和委托书。群众购买的获得CCC认证证书的新标准电动自行车,如合格证或销售发票等证明、凭证丢失的,应向销售商申请补办;群众购买时间较长的电动自行车,如果合格证或销售发票等证明、凭证确实丢失的,可提交制式《电动自行车来历承诺书》,承诺相应事项和法律责任后办理。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