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中超第24轮:刘彬彬传射建功 山东鲁能3-1上海上港

2019年09月14日 09:15
/8

2019年9月13日,山东济南,2019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继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淘汰上海上港后,泰山队在中超赛场再次击败对手。9月13日晚,凭借刘彬彬、张弛的世界波破门和佩莱的进球,泰山队主场3:1战胜上海上港。

  泰山队的两名国脚蒿俊闵和王大雷轮休,上海上港则雪藏了阿瑙托维奇和石柯,在多名球员入选国家队的情况下,上海上港轮换的力度并不大。

  虽然主场作战,但泰山队并没有主动出击,而是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上海上港占据控球优势,却很难对球门造成威胁,而泰山队的反击几乎招招致命。第17分钟,泰山队中场抢断后反击,段刘愚分球给左路的刘彬彬,刘彬彬带球内切后射门直挂死角,打破僵局。第29分钟,佩莱后场长传至右路,张弛漂亮地人球分过突入禁区,打近角得手,泰山队2:0领先。仅仅1分钟后,刘彬彬左路传中,佩莱中路包抄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3:0。第32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前抢断刘军帅后单刀破门,上海上港追回一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的形势基本和上半场一样。上海上港利用控球优势不断寻求破门的机会,与此同时,他们加强了丢球后的反抢,限制泰山队在第一时间出球,泰山队反击不再像上半场犀利,但上海上港也未能打破泰山队的重兵防守,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