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著名作家余华现身济南 回答观众提问:写作遇到瓶颈睡一觉就好了

2019年11月22日 10:05
/6

   

  大众网·海报新闻11月22日讯记者 孙翔) 21日晚,著名作家余华现身山东济南文化西路一家书店,出席“好好活着”——余华读者见面暨作品朗诵会。与现场观众交流自己的创作思想。现场有观众问道,写作遇到瓶颈写不下去怎么办?余华回答:睡一觉就好了!现场观众报以笑声和掌声。

  余华,1960年4月3日生于浙江杭州。主要作品有《活着》、《许三观卖血记》、《在细雨中呼喊》、《兄弟》等。曾获意大利格林扎纳 卡佛文学奖(1998年),法国文学和艺术骑士勋章(2004年),法国国际信使外国小说奖(2008年),意大利朱塞佩 阿切尔比国际文学奖(2014年),塞尔维亚伊沃 安徳里奇文学奖(2018年)等。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