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坐过山车吐不停 以为晕车其实怀三胞胎(图)

2016-05-04 11:30: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粗心妈坐过山车吐不停以为晕车其实怀了三胞胎

  凯特坐完过山车吐不停以为晕车,其实是怀了三胞胎。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虽然已经身为人母,但34岁英国女子凯特·史密斯(Kate Smith)仍然爱追求刺激,更是像小孩子一样爱玩过山车。去年8月,她和家人去美国佛罗罗达州迪士尼乐园游玩,几趟过山车下来,凯特开始持续的恶心呕吐。开始她还以为自己是“晕车”,但后来检查发现,她竟然怀孕了,而且怀的还是三胞胎。

  据报道,去年8月,凯特和丈夫带着一双儿女去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乐园游玩。游玩期间,凯特就不时觉得恶心,但当时她以为自己过山车坐多了。不过,在此之后,恶心的感觉还是没有消失,凯特于是决定去医院验孕。

  一验之下,果然证实她已经怀胎五周,之前的恶心和呕吐正是妊娠反应。同时,医生还向凯特她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她怀的是三胞胎。

  而怀孕12周时的扫描更显示,凯特最初怀的是四胞胎,但其中一胎后来死于腹中。这让凯特一家更加珍视三胞胎。“失去一个宝宝,我们非常难过,多希望他们都活着。”凯特说。

  今年2月,凯特的三胞胎顺利降生。小宝宝两女一男,健康可爱。家里一下从两个娃变成五个娃,凯特和丈夫虽然忙了不少,但却很快乐,用他们的话说,有这五个孩子,给什么都不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