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女子搭假冒网约车遇害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6-05-04 11:36:00来源:中新网作者:

深圳一女子搭假冒网约车遇害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3日晚上,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外通报称,深圳一24岁女子5月2日晚上搭乘某快车平台网络约车后遇害。事后查明,该车的车牌是假冒的。有媒体称该约车平台为滴滴,但此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5月3日早上7点左右,一则寻人求助帖出现在网络,发帖人称,弟媳5月2日晚上9点多从家里坐顺风车回学校的宿舍,正常的时间应该在10点多就到。但是到了11点一直没有报平安,问过学校宿舍的同事,得知她一直没有到宿舍。

  于是弟弟开始找她,打电话过去关机了,通过叫车平台客服询问得知司机取消了订单,之后要到了司机的电话,结果司机的电话一直没有打通,但要行车路线和定位这些的时候已经过了12点了,叫车平台的客服已经下班了。

  无奈之下,家人连忙到了派出所报案,查到了司机的住址,是一处出租屋,去到后发现司机已经不在那里居住。

  失踪女子的家人说,他们找了一夜,其间一直不停拨打失踪女子和司机的电话,但分别是关机和来电提醒功能,一直没有打通。发帖者称,弟媳上车前还拍了车牌发给家人。弟媳是在9点15分上的车,通过叫车平台登录了弟媳的账号,查到司机是10点多才取消的订单。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