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孩子学校收费合规吗?济南晒出收费标准一览表

2018-09-20 09:34:00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作者:刘雅菲

  9月份,又有不少中小学、幼儿园的孩子入学,孩子学校的收费是否符合标准呢?19日,山东省济南市政府网晒出了济南市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收费标准一览表,各项收费标准一搜便知。

  其中,全额财政拨款的公办园保教费标准为:实验示范类幼儿园每月500元,一类幼儿园400,二类幼儿园320,三类幼儿园260。"财政补贴和经费自理的公办幼儿园保教费实行政府指导价。财政补贴的公办幼儿园可在上述标准基础上上浮,最高幅度不得超过20%;经费自理的公办幼儿园,最高幅度不得超过30%省级十佳幼儿园可在现行保教费标准基础上适当上浮,上浮幅度不得超过15%,市级十佳幼儿园上浮幅度不得超过10%。

  普通高中收费分为三档,省级规范化学校为每学期800元,城市普通高中为500元,农村普通高中为300元。高中普通宿舍住宿为每学期为100元,学生公寓每学期从150元到450元不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