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铛铛车“一湖一环”夜场专线开通 票价6元/人次

2019-02-12 10:32:00来源:舜网-济南日报作者:

  2月12日起晚上6点,想去观灯赏灯、休闲游玩的乘客,可以乘坐公交旅游铛铛车了。

  铛铛车是一种专为泉城旅游特别设计的公交车,以“梦回济南府”为主题,外形采用上世纪早期车辆的传统造型,内饰采用屏风、仿古家具外加济南老照片,十足的百年老车味道。司机手里还有一个小铃铛,上下车时会铛铛响。铛铛车“一湖一环”夜场专线由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济南公交联合开通,沿途设置大明湖北门-水云居-众泉汇流-钟楼遗址-府学文庙(百花洲)-大明湖西南门-五龙潭-趵突泉东门(泉城广场)-芙蓉街-泉水茶馆-解放阁(黑虎泉)-老东门12站,沿大明湖、护城河环绕式运行,沿途讲解27处名胜古迹、旅游景观,沿途观赏“一湖一环”亮灯工程及夜济南美丽景观。该线路运营时间为18:00-19:30,每30分钟一班,从大明湖北门定点发车,沿途站点按时到站。遇正月十五等重大节日,根据客流适时加密班次、延长运营时间。

  “一湖一环”夜场专线仍然采用复古式铛铛车的服务特色,在原游777路12元/人次票价的基础上,购票继续五折优惠。(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