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就能办!今后在济南用公积金冲还贷不用跑腿

2018-09-12 15:25: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赵夏晔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方便缴存职工利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提前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实现业务办理“零跑腿”,山东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定于9月10日起新增住房公积金冲还贷业务网上办理渠道。

  哪些人可以网上办理冲还贷?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人士说,可通过网络渠道办理该业务的职工包括申请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主借款人和配偶(已在公积金贷款系统中登记),申请偿还的贷款是指在公积金中心本部申请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这些业务如何办理?该人士说,职工在公积金中心网上办事大厅注册并实名认证后,选择“公积金冲还贷业务办理”,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后当即办结,系统实时更新还款计划。职工请仔细阅读冲还贷业务说明及办理页面下方的注意事项,确认后办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夏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