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危险!山东东营新人竟在高速上拍"印象深刻"婚纱照

2018-09-21 10:41: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张泰来

  结婚是人生大事,一生一次总要来的轰轰烈烈精彩纷呈,拍摄婚纱照也是出新出奇。近日,山东东营一对新人为了留下印象深刻的婚纱照,竟然冒险跑到了高速公路上拍照。

  9月14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东营高速交警支队东营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群人在高速公路的匝道内停留,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之后,民警发现在高速公路的匝道口位置竟然有一大群人在拍摄婚纱照,完全不顾周围车来车往的危险!

  仔细一看,现场单反相机、反光板、还有化妆包一应俱全,更有一对新人时而叉腰时而回眸一笑,摆着不同的POSE!可就在一米之外,一辆辆呼啸而过的汽车纷纷减速避让!

  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进行制止,并劝离了当事人一行人。在简单了解中得知,这对新人十分注重生活品质,见到高速公路沿途郁郁葱葱、风景美丽,便把这里当成了婚纱照的取景地。

  民警解释道,行人在高速公路上停留是一种既危险又违法的行为,尤其是拍照过程中,摄影师或者新人难免会有背对来车方向的时候,极为危险。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大家,这种危险的“浪漫”要不得,请大家在高速公路上遵章出行、文明驾驶!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谷文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