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018绿剑行动"再出击!英雄山非法鸟市被取缔

2018-10-11 10:37:00来源:济南时报作者:

  按照济南“2018绿剑行动”安排部署,近日,省市两级森林公安机关、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市民政局烈士陵园管理处、市中区农业经济发展局等部门对英雄山非法鸟市开展了联合清理整顿行动,依法对此处非法鸟市进行了取缔。

  为提高“2018绿剑行动”打击效果,依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市森林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布局,自今年7月份以来就对全市违法销售野生动物的市场和违法场所进行了清理整治,对英雄山非法鸟市进行依法取缔也是此次集中清理行动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市森林公安局将继续与有关部门对该区域进行重点清理,利用两个月时间彻底清除“顽疾”。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按照普法与执法相结合、宣传与取缔相结合、清理与整顿相结合的方式,彻底清除非法交易野生鸟类的违法行为,加大对野生鸟类和其他野生动物的保护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