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脱单了!谢依霖宣布结婚 搞笑女神求祝福难得怒刷一波存在感

2018-03-19 13:45:00来源:环球网作者:

  谢依霖宣布结婚

  谢依霖微博截图

  19日,谢依霖在网上发文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今年生日我不一样喽!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听错哦!老娘也是有人要的~人都要有想嘛~我结婚啦!恭喜我祝福我!人生难得怒刷一波存在感”。

  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恭喜,依霖姐终于脱单了!”“祝你生日快乐!还有祝你幸福!”“你公布的方式如此与众不同,是谁这么幸运可以娶你哦!”

  谢依霖因2011年8月9日在台湾综艺节目节目中扮丑搞怪而走红。后签约经纪公司金星娱乐,正式成为艺人并往综艺咖方向发展,2013年出演电影《小时代》中的女主角之一“唐宛如”,从而正式成为演员,并开始接拍电视剧。她出演的《小时代》系列于2013年,2014年,2015年上映,并且收获了不错的演员口碑。2014年11月2日,她出演的《撒娇女人最好命》上映。

  谢依霖在2012年与男友分手后,就一直没有传出新恋情,直至2015年才被媒体拍到与3名男子一起在东区逛街,其中1位帽子男不但贴心帮她拿提袋,走路还不时肩并肩,互动暧昧,4人各自解散后,帽子男却单独跟她搭车返回内湖住处过夜,对方态度轻松泰然,似乎不是第1次一起回家,被怀疑两人是同居状态。

  但当时她的经纪人被问及此事时,随即否认两人在同居,解释两人只是在花莲念书时的同学,相识已久,谢依霖只要回台有空就会约老同学见面,至于为何只带帽子男回家,他仅表示不太了解他们之间的互动状况,公司也不会干涉艺人交朋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