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酒店谋杀案》曝新海报演绎悬疑故事

2018-08-15 11:24:00来源:新华网作者:

   由德鲁·高达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皇家酒店谋杀案》(暂译)发布了主要角色的正面形象海报以及全员在线的国际版“众生相”海报。依旧复古的海报将视线引入60年代,色彩斑斓的灯光下,每个人物都紧锁眉头,似乎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曾经风光无限的皇家酒店,现如今尽是一番波云诡谲之象。

  在国际版“众生相”海报中,暗夜里血红的灯光将半个天空照亮。几个主角姿态各异,看不穿的眼神中各个“心怀鬼胎”。身处C位的“锤哥”为张开双臂,一副好身材尽收眼底。通往酒店的路中间是一个女人的背影,而路的尽头怎样改变这些人的命运,所有的都不得而知。正面的角色版海报则是一组“大头照”,众人皆以一种质疑的眼光看向前方,紧锁的眉头让人感觉一切都不会那么简单。迷幻的霓虹光线从一侧照来,在每个人脸上倒影。有的人似笑非笑、有的人严肃谨慎、有的人邪魅让人猜不透。在这里最恐怖的不是进入一个密闭的空间,而是一颗颗无法防备的人心。

  本片将于今年10月5日在北美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