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骏峰白举纲赵健雷济南路演 观众点赞《说走就走》兄弟间的默契互动

2018-09-14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牛骏峰

1

2

  牛骏峰

3

  白举纲

4

  赵健雷

  由张承执导,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明星主演的青春爆笑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将于今日正式上映,以“甩掉不开心”为主题的全国路演系列活动已进行到第七站——济南。9月13日下午,演员牛骏峰、白举纲、赵健雷现身山东体育学院,受到同学们的超热烈欢迎。

  观众点赞兄弟间的默契互动

  在山东体育学院的映后主创见面会上,兄弟三人与同学们亲密互动,本片男主演牛骏峰这次在影片中担当登山社老大陈萧这一角色,片中的他是这次旅程的开启者,也在一路上照顾和保护其他人,并最终在雪山上拯救了大家的生命,也完成了自身的成长。见面会现场被问及如何“甩掉不开心”,牛骏峰和白举纲异口同声表示“没有什么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实在不行继续睡。”粉丝们笑得前仰后合,表示这二位心也真是够大。

  白举纲在电影《说走就走》中饰演会为了爱情改变自己的呆萌学霸熊波。在这次的疯狂冒险旅途中,熊波是兄弟四人中唯一既收获了兄弟情又收获了爱情的“人生赢家”。被问及为什么拍这部电影,他表示现实生活中有太多无奈、太多桎梏。“正是因为生活如此不易,我们才更该拿出说走就走的勇气,去追求自己向往的生活。”

  出身于95年的赵健雷,在兄弟四人中年龄最小。初出茅庐的赵健雷,拍戏的过程中与片场的哥哥姐姐们一起承受痛苦和艰辛,“曾冻到想妈妈”是他在见面会上常常对粉丝提到的一句话。这次见面会上,赵健雷继续负责逗乐,一边模仿白举纲的搞笑海报姿势一边负责神补刀,“不是补刀,是匕首好吗?”现场二位大哥分分钟被小弟玩坏的节奏,只能说快乐“小跟班”李硕仿佛是为赵健雷量身定制的角色“笑点制造机”的人设名不虚传。

  兄弟三人齐唱主题曲,告别收官场

  众所周知白举纲是歌手出道,音乐创作上早已展现出惊人的才华与实力。这次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有感而发,一口气创作了电影的主题曲《说走就走》。这次三兄第为告别路演收官战,为现场观众齐声献唱这首主题曲,可以说是超级大福利了。“雨雪夹着浪,我们逆风飞翔;看初升太阳,站在我们肩上;疲惫也倔强,就算漫长;眼泪在流淌,放肆歌唱;年轻的时光,参杂着忧伤;幸运的是你在我身旁[悦1] 。”

  牛骏峰、白举纲、赵健雷三人一边大声歌唱一边卖力挥舞着手,向同学们动情致意,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电影,现场欢呼声不断;粉丝恨不能冲下座位拥抱三位“小哥哥”。

  快乐总是短暂的,同学们也总有一天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电影想要探讨的其实就是人生这一场旅途,总要经历一次说走就走的随心所欲。旅途中重重难关磨砺了他们的心志,生死时刻考验了他们彼此的兄弟情,每个人都在这次旅途中得到成长,也更有勇气面对来自成人社会的挑战。也许这是这部电影对年轻人最大的意义。

  据悉,《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由北京森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威驰克国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VHQ MEDIA)、壹实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西藏森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千里飞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即将于9月14日正式登录全国各大院线。一场与青春有关的冒险,一段充满未知和挑战的旅程,一次说走就走的爆笑旅行,更多精彩即将热情绽放,9月14日,甩掉不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