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音乐日记”概念封面大曝光

2018-09-14 17:16:00来源:新华网综合作者:

  近日,关晓彤的“音乐日记”概念封面以及一组全新风格的个人写真曝光,宣告自己“音乐日记”系列先行曲《花期》即将与大家见面。

  13日晚,关晓彤通过个人的微博账号公开了“音乐日记”系列音乐的概念封面,封面并没有使用关晓彤的个人照片,反倒是“MUSIC DIARY 音乐日记”几个字在少女系十足的粉色背景下显得十分醒目。日记,记录着每一天真实发生的故事,而关晓彤使用“音乐日记”为自己的音乐概念命名,是想更加感性的向每个人介绍自己,用音乐旋律展现关晓彤不同的一面。封面中单曲的上线时间9月17日,恰好是关晓彤21岁生日。同时被曝光的还有一组西装写真。照片中,关晓彤眼神清澈坚定,展现出少女的率性魅力。

  在影视上广受好评的关晓彤,也在为自己的音乐梦想付诸行动,个人最新单曲《花期》也将在9月17日正式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