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胆追凶》全国40城举行百场看片会 多元视角审视社会安全

2018-09-19 1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8日,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电影《虎胆追凶》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西安、成都、长沙等全国40个城市举办了近百场看片会。该片由伊莱·罗斯指导,讲述了“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在家人惨遭暴力侵害后奋起复仇、惩奸除恶的故事。布鲁斯·威利斯在VCR中表示希望观众们可以从不同的文化视角去享受这部电影。现场不少观众表示主人公行侠仗义的剧情非常大快人心,这是一部“爽”感不断的电影。该片已定于9月21日全国公映。

  复仇爽片大快人心 九月家庭片“独苗”与一般的动作犯罪题材作品不同,电影《虎胆追凶》打造了不一样的复仇爽片,影片所展现的是一个暴力案件受害者家属的人格转变。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保罗的台词“罪魁祸首还在逍遥法外,我要把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揪出来”让人感受到了一个丈夫、父亲的怒火与不甘,热血沸腾。当“天使”医生放下手术刀,换上帽衫成为除暴安良的“死神”后,保罗守护的不再是单纯的病人,而是暴力案件中的受害者。

  

  影片台词“我的女儿戴着手铐,而伤害她的人却在逍遥法外”令人感慨唏嘘,在九月同期上映的作品中,电影《虎胆追凶》是唯一一部聚焦家庭安全的院线影片。该片所倡导家庭中的男人担当,以及爱和团聚的精神内核,吸引、打动不少影迷。这样一部守护家人、表现家庭安全观念的作品在中秋档期最适合家庭观影。

  多元化视角审视 “守护神”式老爹“爽”感不断 

  作为影片的主演,布鲁斯·威利斯虽然未能亲自到场,但他通过一段VCR向中国观众朋友们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并由衷地感谢了制片人、负责全球发行的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以及中国发行公司。同时,他表示,这个为了家人持续与邪恶势力做斗争的角色令自己十分好奇和感动,也希望观众们可以从不同的文化视角去享受这部电影。

  在当天的看片会现场,有不少观众都是布鲁斯·威利斯或者好莱坞作品的影迷,片中激烈的动作场面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观众表示,对待罪犯不应手下留情,主人公行侠仗义的场景太过瘾了,这是一部“爽”感不断的电影。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老爸让人安全感满满,虽然不是“超能英雄”,但却是自己家庭的“守护神”。

  电影《虎胆追凶》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协助推广,深圳市视界浪潮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影营销有限公司营销支持,已定档中国内地9月21日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