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 全球票房累计突破4.61亿美金

2018-10-23 10:36:00来源:新华网综合作者: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海外上映近三周,连续三周蝉联全球周末票房冠军!目前全球票房已经累计突破4.61亿美金,北美票房收获1.7亿美金,并取得了北美影史十月最佳开画票房记录,全球各地也持续创造各项票房纪录。

   据国外权威媒体预测,影片在下个月日本(11月2日)、中国(11月9日)开画后,全球票房有望冲破7亿大关。 对于一部没有任何前作基础的超级英雄电影来说,这个成绩可以说十分亮眼。

   《福布斯》杂志也评论道:“毒液的票房大捷,是索尼从《死侍》上学习到的经验之课。他们都是以超级英雄的形式承载的一个非传统的浪漫喜剧。他们都采用了一个相对简单的超级英雄起源故事,放弃了混乱背景的大叙事。”

   目前影片烂番茄爆米花指数为 88%,均分 4.3 分(满分 5), CinemaScore 院线观众评分获 B+,均达到优秀级别。

   据猫眼数据显示,10月国庆档同比去年下跌20%,同时影片供应量、影片票房、影片评分等各项指标也为近年新低。可喜的是, 11月影市即将迎来复苏回暖的可能,《毒液:致命守护者》《神奇动物在哪里2》《摘金奇缘》等大量好莱坞电影即将登陆内地,“救市”之战开启在即。

   电影根据漫威漫画《致命保护者》和 《共生体星球》改编,由《僵尸之地》的导演鲁本·弗雷斯执导,在演员阵容方面可谓众星云集、看点十足:曾主演《敦刻尔克》《盗梦空间》《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等口碑大片的肌肉型男汤姆·哈迪在本片中饰演“毒液”的宿主——埃迪·布洛克。埃迪的未婚妻由美国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米歇尔·英格丽·威廉姆斯饰演,她在2005年《断背山》中的演出广获好评,曾被《观察家》杂志称为“当今30岁以下女星中最有才华的一位”。曾主演《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里兹·阿迈德在剧中饰演生命基金会老板卡尔顿·德雷克。而《僵尸之地》的主演伍迪·哈里森则会出现在电影的彩蛋之中,饰演超级大反派“屠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