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为了拍戏暴瘦的明星 邓超、阿尔米汗同时上榜

2018-12-07 14:51:08来源:北青网娱乐作者:

减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特别想要实现却又异常困难的事情。但是,作为演员,减肥是家常便饭。

印度国宝级男神阿米尔·汗,去年一部《摔跤吧,爸爸》更是催泪引爆院线。无数人被阿米尔·汗精湛的演技所折服的同时,也注意到了影片中,他的体型前后的巨大变化。

当时拍这部电影的时候,阿米尔·汗首先要拍摄“胖子”的部分,所以这段时间他跟大多数中年大叔没有什么区别,油腻的圆脸,挺着一个巨大的啤酒肚。

经过5个月地狱般的训练,阿米尔·汗狂瘦整整60斤!在影片中完美展现出了作为一名摔跤手应有的健硕的样子。

而邓超在张艺谋的新片《影》中,需要一人分饰两角,敬业的邓超坚决不用替身,在第一重角色杀青后,赶忙瘦身为第二重角色做准备。

透过剧照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减肥40斤后的邓超瘦骨嶙峋,整个脸部都呈凹陷状态,目光尤为深邃,不得不说超哥为了拍戏真的很拼啊!

彭于晏的敬业与拼命,圈内圈外的人有目共睹。早在之前拍摄《翻滚吧!阿信》,彭于晏为了达到体操运动员的水准,每天进行长达10个小时的训练,坚持了8个月,不但掌握了体操技巧,还练出了8块腹肌。最近,彭于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大家发现整个人瘦了一圈,都快认不出来!

原来彭于晏最近在拍一部新戏《热带往事》,因为角色需要又瘦了很多,脸部的轮廓更为明显,眉宇之间多了几分清秀。

明星都如此拼命减肥了,你还不行动起来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坤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