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意大利逾百万轻微患者因等待时间、治疗费用放弃治疗

2020

/ 01/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博源

手机查看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欧洲统计局日前发布一项欧盟成员国轻微病患主动放弃治疗调查统计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欧盟成员国大约1800万轻微患者主动放弃治疗,其中意大利放弃治疗的轻微病患接近160万人。

据报道,调查数据显示,在欧盟成员国中,英国轻微病患放弃治疗的人最多,大约在550万人,其次是波兰320万人,随后是法国和意大利,分别为220万人和160万人。

报告指出,根据欧盟成员国人口比例,爱沙尼亚放弃治疗的轻微病患占全国人口比例的19%,意大利放弃治疗的轻微病患约占总人口的2.6%,在欧盟成员国中排名第18位。

报告显示,在意大利156.9万轻微病患中,大约有24.1万人由于等待时间过长而放弃治疗,约6万人因担心等待时间太久而放弃治疗。超过120万人则是因为治疗费用太高而放弃,其医疗自费部分主要包括一些患者的自费检查和自费药品。

据报指,2018年,意大利放弃治疗的轻微患者较2009年已经大幅度下降。2009年,意大利人放弃治疗的轻微病患为410万人。(博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