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美媒:美国将向中东增派约3000名士兵

2020

/ 01/0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刘品然 刘晨

手机查看

视频:美军袭击致伊朗高官身亡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媒:美国将向中东增派约3000名士兵

新华社华盛顿1月3日电(记者刘品然 刘晨)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美国准备向中东地区增派约3000名士兵以应对地区威胁。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说,五角大楼官员和美军方官员确认美军将向中东地区增派约3000人,他们将在中东地区部署约60天。另据《华尔街日报》当天援引美方官员的话报道说,增派士兵中的部分人员最快将于本周末部署至科威特。

同日,五角大楼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军第82空降师的快速反应旅此前已处于战备状态,目前该旅的一个营已被部署至中东,该旅其余部队将部署至科威特。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3日凌晨遭3枚火箭弹袭击,至少8人死亡,其中包括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美国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实施此次针对苏莱马尼的袭击。

美国国务院3日发布针对美国公民在中东国家的旅行预警,其中提到美国公民应通过各种方式尽快离开伊拉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