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俯瞰澳林火 感叹规模之大前所未见

2020

/ 01/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欧联社报道,近日,国际空间站意大利宇航员卢卡·帕尔米塔诺在太空中看到澳大利亚山火蔓延的情景后表示,从未见过规模如此巨大的火情。

  据报道,帕尔米塔诺13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从太空俯瞰澳大利亚林火的照片,他还表示,“与其他宇航员交谈后得知,我们中间从没有人见过如此大规模的森林火灾。”

  意大利宇航员卢卡·帕尔米塔诺在社交媒体上发出的澳林火太空俯瞰照片。图片来源:帕尔米塔诺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据介绍,除帕尔米塔诺外,目前在国际空间站上工作的宇航员还有俄罗斯宇航员亚历山大·斯克沃尔佐夫、奥列格·斯克里波奇卡,美国宇航员克里斯蒂娜·库克、安德鲁·摩根和杰西卡·迈尔。

  澳大利亚林火从2019年9月开始燃烧,截至目前已导致28人遇难,数亿动物丧生。

  目前,澳大利亚政府已调派舰艇、飞机等前往救灾,澳大利亚东南部沿海地区也因大火持续开始疏散居民。

  (黄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