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美国女子故意放狗咬死人 被警察当场电击逮捕

2020

/ 01/14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海外网1月14日电 近日,美国肯塔基州一名女子在和一名男子吵架时放狗袭击对方致其死亡,被警方逮捕。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这个女子名叫梅丽莎·沃尔克,38岁。警方在当地时间1月10日早晨接到报警电话,称沃尔克和她的斗牛犬正在袭击一名男子。警方赶到时,发现沃尔克正在殴打55岁的受害人唐纳德·安博那,沃尔克的狗在旁不断撕咬着他。

在逮捕过程中,沃尔克极其不配合警方,她的斗牛犬也试图袭击警方,警方不得已只好电击沃尔克和她的狗。而受害人被狗撕咬,伤势严重,不幸去世。

据悉,除了谋杀罪,沃尔克还被指控酗酒、妨碍社会治安和拒捕等罪名。当地法庭将于1月20日审理沃尔克的案件。(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