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部“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2020

/ 05/08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近期,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完成2019年“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及“智慧教学之星”评选工作,西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自2017年启动的全国性评选工作,旨在推广相关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表彰在智慧教学领域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鼓励高校教师创新教育教学方式。该奖项要求参选教师能够熟练运用新型教学理念和智慧教学工具,并取得良好的教学成果,同时在校内外积极推广新型教学理念和智慧教学工具。

  近年来,西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着力落实《西北民族大学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致力于打造一流学科,鼓励青年教师以本为本、扎根教学、不断创新。在借助互联网开展线上教学方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校内外培训,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教改项目申报,走出去学习全国高校先进教学经验和手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