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特朗普:说明我们检测好,这是一种荣誉勋章

2020

/ 05/2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5月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比其他国家多,这是因为美国开展了更多的新冠病毒检测。

  报道称,特朗普表示,“当你(记者)说我们在确诊病例数字上领先时,那是因为我们比其他任何国家进行了更多的新冠病毒检测”。

  特朗普接着说道,“从实际的数字看,我们的确诊病例数量比大多数国家多得多。我们现在有很多确诊病例,(但)我不把这看成一件坏事,在某种意义上,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我们的检测更好。”

  特朗普进一步表示,“如果我们只进行100万次检测,而不是1400万次检测,我们的确诊病例数就会少很多”。

  “我认为这是一种荣誉勋章。真的,这是荣誉勋章,”特朗普称,“这是对许多专业人士所完成的病毒检测及所有工作的极大敬意。”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0日6时32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50万例,累计达1525367例,死亡病例增至322683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