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美海军警告海湾地区海员:离美军舰百米远,否则将被视为威胁!

2020

/ 05/2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综合英国路透社和“今日俄罗斯(RT)”消息,当地时间19日,美国海军向海湾地区的海员发出警告,要求他们与美国军舰保持100米以上的距离,否则将被“视为威胁,并采取合法的防御措施”。

  “武装船只接近美国海军舰艇100米范围内可能被解读为威胁,”美国海军的这一通告写道。

  RT解读称,美国海军似乎在暗示,如果其最新警告被忽视,可能准备采取一些更严厉的措施。

  不过,路透社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的话说,向海员发出的新通告并不意味着改变美国军方的交战规则。

  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通告“旨在加强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模棱两可的情况,并减少误判的风险”。

  RT表示,虽然美国海军在通告中没有提及任何具体的国家,但鉴于华盛顿最近指责德黑兰在海湾“骚扰”其船只,美国海军此举似乎是针对伊朗的。路透社也认为,这似乎是直接针对伊朗的警告。

  路透社提到,上月,11艘伊朗船只曾在海湾地区靠近美国海军和海岸警卫队船只,当时美国军方称这是“危险和挑衅”的行为。特朗普上个月还曾威胁要向任何骚扰美国军舰的伊朗船只开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