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美国新泽西州修改养老院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骤减1400例

2020

/ 05/20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墨菲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5月20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19日,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墨菲宣布修改养老院死亡病例的统计方法。按照最新统计方法,该州死亡病例减少1400例。

  据《纽约时报》报道,新泽西州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在美国排名第二,仅次于纽约州。墨菲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称,该州将修改养老院死亡病例的统计方法,只统计实验室确认因新冠肺炎而死亡的人数,此前的死亡人数包括经实验室确认由新冠病毒引起的死亡,以及疑似由该病毒引起的死亡。

  这一统计方式的变化使该州养老院的死亡人数减少约1400人,至4295人。19日,新泽西州报告累计10586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新增死亡162人。

  美国媒体13日消息称,美国疾控中心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白宫疫情应对小组成员正在施压,要求疾控中心修改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的统计方式。据称,白宫方面认为美国目前的死亡数字过高,因此要求修改后的统计方式能够报告更少的死亡病例。

  疾控中心官员称,他们现在正在反对来自白宫的这一要求,并表示在美国各地都在艰难地统计死亡病例之时,更改统计方式很可能会曲解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率。此前,福奇等参与白宫疫情应对小组工作的多位科学家均指出,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率很可能高于政府官方数据。

  据《国会山报》16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公共卫生与环境部对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的计算方式进行了重大修改,将该州总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从1000多人降到了878人。(海外网 李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