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时代》周刊最新一期封面公布:戴上口罩但没遮住嘴巴的特朗普

2020

/ 05/2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美国《时代》周刊刚刚公布最新一期封面,封面人物是一个卡通形象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戴上了口罩,尽管口罩连嘴巴都没遮住。

  美国《时代》周刊网站日前公布的最新一期杂志封面显示,在通红的背景前,特朗普终于戴上了印着美国国旗图案的口罩,不过他呈现出“张嘴大喊”的模样,口罩勒在下巴上,连嘴巴也没盖住。

  “有重启美国的正确方法,(但)这不是”,封面还配上了这样的文字。

  《时代》周刊网站显示,这期杂志将于2020年5月25日发行。

  目前,美国仍是全球新冠肺炎确诊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11时30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528568 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91921例。

  虽然疫情严峻,特朗普本人还在5月11日的白宫记者会上表示要求白宫人员戴口罩,但迄今为止,特朗普从未在镜头前戴过口罩。

  而对于疫情严峻形势,特朗普19日在白宫举行的内阁会议上回答媒体提问时还表示,“这是一种荣誉勋章”。他说,美国现在有很多感染病例,但他“不把这看成坏事”,某种意义上,他把这看成是“好事”,说明美国“检测得更好”。特朗普进一步称,“如果我们只进行100万次检测,而不是1400万次检测,我们的病例数会少很多”,“所以我认为这是一种荣誉勋章。真的,这是荣誉勋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