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卫报》曝光特朗普绯闻 特朗普竞选团队斥责《卫报》报道是“假新闻”

2020

/ 09/19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团队17日斥责英国《卫报》,说有关一名女模特声称1997年遭特朗普性侵的报道是“假新闻”。

  指“性侵”

  英国《卫报》援引当事人、前模特艾米·多里斯的话报道,当时还是纽约地产大亨的特朗普1997年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期间“性侵、猥亵”她。

  多里斯说,特朗普在贵宾包厢洗手间外对她一通乱摸并强吻当年24岁的她。

  《卫报》配发了几张多里斯和特朗普在一起的照片并称采访了数名知情人。这家媒体说,多里斯共提供6张她与特朗普在一起的照片,还有事发当天观赛门票。

  谈及为何选择现在才说出来,多里斯告诉《卫报》,她曾经想2016年把上述遭遇公之于众,但因害怕家人受牵连,最终没有那么做。

  “如今我觉得,我的(双胞胎)女儿就要满13岁,”多里斯说,“我希望她们明白,不能允许任何人对你做任何你不想要的事。”

  斥“虚假”

  特朗普竞选团队17日斥责《卫报》报道是“假新闻”。

  “这些指认完全虚假,”特朗普竞选团队法务顾问詹娜·埃利斯说,“我们会考虑一切可以运用的法律途径,让《卫报》为恶意播发这一未经证实的故事承担责任。”

  《卫报》报道发表后,路透社记者试图电话联系多里斯,没有成功。《卫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支持自家报道。

  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传出绯闻。美国检方先前指控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替特朗普向两名女性付“封口费”、试图掩盖特朗普婚外桃色关系,“封口费”来源是“非法政治献金”。特朗普否认性丑闻,称任何付款行为属“私事”、不涉及竞选资金。

  距离11月3日美国总统选举日不到两个月之际,在共和、民主两党势均力敌的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特朗普的支持率都落后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接下来,两人预期将激烈争夺选举关键“战场”佛罗里达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