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非盟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上强调:我们需要联合国 需要多边主义”

2020

/ 09/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8日,南非总统暨非盟轮值主席拉马福萨代表非盟参加了第75届联合国大会,强调多边主义才能确保世界的稳定,维持和平,预防和解决冲突,但令人遗憾的是,多边主义在许多方面都遭受了挫折。

  2020年9月21日是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日。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本届联大会议首次采用网络视频形式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我们想要的未来,我们需要的联合国:重申多边主义是我们的集体承诺。”

  会议上讨论了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及全球在疫情过后如何恢复经济等问题。会议重申多边主义在解决发展、人权、和平与安全方面的重要性。南非目前是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并将于2020年12月担任安理会主席。

  (总台记者 周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