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欲借助进博会拓展中国市场

2020

/ 10/2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圣地亚哥10月22日电(记者尹南 张笑然)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主席罗纳尔德·鲍恩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该协会将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寻找新商机。

  鲍恩说,进博会是一个重要展会,自首届进博会起,智利水果出口商就积极参与,展示樱桃、蓝莓、鲜食葡萄、猕猴桃、苹果、牛油果等出口产品,利用这一机会同中国进口商建立联系,了解中国市场需求变化以及水果零售业的最新发展。

  他说,今年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将派在华代表参与进博会,与中国鲜果进口商和零售商建立深入联系,进一步了解中国水果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鲍恩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球水果需求受到影响,智中水果贸易一度面临挑战。随着中国市场消费回升,2019-2020年智利水果出口季(头年9月1日至次年8月31日)多数出口品种还是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他表示,中国是智利重要的水果出口市场之一,是“处于发展中的、具战略意义的”多品类鲜果出口市场。智利水果出口业目前已投入较多资源保障对华出口水果安全无害,并计划继续在电商平台等零售渠道进行促销。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的数据显示,2018-2019年出口季智利对华出口水果约45万吨,比2017-2018年出口季增长16.6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