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巴林74名违反疫情防控禁令者被判刑和罚款

2021

/ 01/11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人民网讯 巴林法院日前判处74名违反疫情防控禁令者有期徒刑和罚款,外国人被驱逐出境。

  据阿联酋《宣言报》报道,为切实防止新冠疫情蔓延,巴林法院本月7日对74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者判处3个月监禁和1000—2000第纳尔的罚款(1巴林第纳尔可兑换17.1人民币),外国籍被驱逐出境。

  报道称,巴林检察机构指出,为防止疫情蔓延,国家规定民众在公共场所和商店必须戴口罩,一定要保持社交距离,在公路和街道以及广场禁止5人以上的聚会,在理发店、美容店、饭店和咖啡馆以及游泳池等场所必须遵守有关健康要求,但一段时间以来,已连续接到54起违反疫情禁令的报告,公诉机关随即进行了调查,并提交法院进行刑事审判。

  另据巴林发行量最大的《海湾消息报》11日报道,巴林卫生部强调,近来国内违反疫情防控禁令的事件在增加,这种情况必须制止,在巴林境内的所有人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出门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两人之间的距离应该在1.5米左右,不要举办家庭聚会等,以有利于巴林境内所有人的健康安全。(安国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