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美国警察枪杀3人引发抗议后辞职 2个月后又被聘为副警长

2021

/ 01/28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约瑟夫·门萨(美联社)

  海外网1月28日电 当地时间26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前警察约瑟夫·门萨被聘为副警长,引发美媒关注。值得注意的是,门萨在任职期间曾开枪打死3人,遭到抗议后于2020年11月辞职。

  综合美国福克斯新闻及《纽约时报》27日报道,门萨是一名黑人警官,于2015年加入密尔沃基县沃瓦托萨警察局。同年,他开枪打死了一名挥剑与警方对峙的男子;2016年,他击毙了一名叫安德森的男子,声称对方准备伸手掏枪。而在2020年2月,门萨又在一家购物中心的停车场连开5枪,打死了携带武器的黑人少年科尔。遭到当地抗议后,门萨于11月份宣布辞职。

  然而,就在1月26日,沃基肖县发布声明,称门萨通过了招聘程序,将在该县担任副警长。沃基肖县警长称,虽然有些人对门萨过去使用武力的行为表示担忧,但调查后认为门萨的行为符合法律规定。

  对于这一消息,其中一名被枪杀者的母亲特蕾西·科尔称,自己听到后整个心沉了下去:“这就像一记耳光打在我和我家人的脸上”,49岁的科尔女士说,“我只想看到正义,哪怕只有一次。”(海外网 张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