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被绑架后,印度女子被丈夫逼迫“油锅捞硬币”自证“忠贞”

2021

/ 02/2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胡适真】为了检验妻子是否“忠贞”,近日一名印度男子竟然要求妻子用手从沸腾的油锅内捞起一枚硬币。这名男子还将上述内容录制下来,并发布到社交媒体上。该视频内容随后引发印度网友热议。

  据印度媒体“India.com”22日报道,该事件发生在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视频中的妇女2月11日同丈夫发生争吵并离家出走。这名妇女返回后,她称自己在等候公交车的过程中被两个骑自行车的人绑架并被扣押4天。

  不过,她的丈夫按照地区传统对她进行测试以证实她是否说谎,并且要求她徒手从热油中捞出硬币。当地这种传统叫做“agnipariksha ”,根据传统说法,如果人们说谎,那么他们的手就会被热油灼伤。

  视频显示,女子自己将油锅煮沸,男子则举着硬币用印地语对着镜头说道“我的妻子说,她被一个男子和一个警察绑架了,但是他们对她什么都没做。我想知道我的妻子是不是说了实话,这就是我这样做的原因。”女子随后被迫用手在热油中蘸了一下,随后连忙将手浸入一旁的水盆中,并因疼痛哭了起来。

  不少网友对这则视频内容表示气愤。“让我们也给这个骗子做一样的测试,让咱们看看他有多‘纯’!”↓

  “谴责这种不人道的行为,这人必须被惩罚。”↓

  “无语了,这个男人不是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