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维州新增2例病例 州长宣布将放宽限令

2021

/ 02/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澳大利亚维州新增2例新冠肺炎病例,均和假日酒店聚集性疫情相关。至此,维州连续6天无新增病例的状态被打破。不过,维州州长安德鲁表示,维州仍可以恢复至2020年12月的限令水平,新口罩令等规定将从2月27日零时开始生效。

  据报道,26日是多名假日酒店聚集性疫情密切接触者完成14天隔离期的日子。截至目前,假日酒店聚集性疫情相关确诊病例累计达24例。

  根据维州政府目前的政策,二级密接者一旦被确认身份,就需要进行14天的隔离。26日通报的两例确诊病例的密接者已经在进行14天的隔离。

  安德鲁说:“26日通报的两例病例都和一名被感染的假日酒店工作者有关。这两人一直在酒店隔离,远离家人。他们没有为更大范围的公共健康造成风险。”

  尽管26日通报新增病例,但维州限令将从27日零时开始放宽。届时,民众只需在部分室内场所佩戴口罩;公共、私营行业办公区员工复工率可从50%提升至75%;葬礼、婚礼将无宾客人数上限,保留人口密度限制;养老院、医院取消对访客的限制,但有症状的人、返途旅客和确诊病例的密接者仍被禁止探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