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连续12天!美国单日乘飞机出行人数破百万

2021

/ 03/2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参考消息网3月24日报道 据福克斯新闻网站23日报道,尽管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建议人们避免非必要的空中旅行,但还是有大量放假的学生和度假者乘飞机出行。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仅在21日一天就对150多万旅客进行过安检,这是一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报道,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说,22日的安检人数仍超过100万人,这是这类旅客人数连续12天突破百万大关。这种情况自2020年3月新冠肺炎开始肆虐以来从未出现过,这对民航行业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趋势。不过,今年2月空中出行人数仅为疫情前的40%。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仍建议民众避免不必要的旅行。该中心在今年2月表示,空中旅行会增加人们相互接触和触摸物体表面的机率,更难保持社交距离。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也提醒旅客注意相关规定,佩戴口罩和采取其他安全措施。(编译/王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