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选总统就离婚?法国有人想萨科齐复出击败马克龙,却被萨科齐妻子泼冷水

2021

/ 03/25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我丈夫不会再涉足政坛,因为他不想离婚”。据法国《电视娱乐》杂志23日报道,前总统萨科齐的妻子布吕尼近日为支持他再战明年总统大选的人泼了一盆冷水。

  随着2022年法国大选临近,法国右翼政党正苦苦寻找能够击败马克龙的人选,很多人希望萨科齐能够复出。不过,布吕尼排除了这种可能性。她在近日接受西班牙《名利场》杂志采访时说:“不会再有政治,已经结束了!因为在婚姻和政治之间,萨科齐做出了选择。”不过布吕尼同时表示,在她看来,萨科齐仍是多年来法国最好但未能连任的总统。

  布吕尼与萨科齐共同生活了13年,除了可能失去爱人的风险,媒体认为萨科齐要复出实属“有心无力”。萨科齐如今身背两场诉讼,他在“窃听案”中被判3年监禁1年实刑,目前正在上诉。而即将审理的2012年大选资金超标案或令萨科齐“加刑”一年。有法国媒体称,纠缠不断的官司断送了他所有东山再起的可能。(潘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