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不检车、挪用号牌、无证驾驶……一男子被警方抓获

2020

/ 01/03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月3日讯(李昌 记者 包海多)2019年12月31日,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宾县中医院附近执勤时截获一台问题车辆,遂将车辆扣押,并将驾驶人夏某飞传唤至办案区接受调查。

  经查,驾驶人夏某飞,男,现年27岁,宾县宾西镇人,驾驶的是一辆2013年的长城牌SUV,该车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未按规定时间检验车辆,并且挪用其他车辆号牌,共有68条违章记录未处理。民警还发现,夏某飞2013年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10日,2015年因吸食毒品驾驶机动车被吊销驾驶证,此次仍然无证驾驶。

  夏某飞驾驶的车辆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九十八条一款规定,机动车被扣留,处依照规定投保最低责任限额应缴纳保险费的二倍罚款。

  夏某飞驾驶的机动车未按时年检,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三条规定,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

  夏某飞驾驶的车辆挪用其他车辆号牌,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三款规定,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

  夏某飞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一项及第二款规定,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2000元。

  除此之外,夏某飞驾驶车辆的违章行为应缴纳罚款5500元、驾驶证记86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