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齐齐哈尔市“名校优生”社会选聘录取938人

2020

/ 05/20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5月20日讯(宋家兴记者安泽)日前,齐齐哈尔市2020年“名校优生”社会选聘录取人员名单公示结束,938名来自全国各所高校的优秀人才即将进入新的工作岗位,其中市直单位48人,县区890人。

  自2020年齐齐哈尔市“名校优生”社会选聘简章发布到聘用人员落编,本次选聘全部工作历时70天,选聘录用的人员结构、学历层次、专业分布、工作阅历均为历史最高水平,实现疫情期间引进人才的“弯道超车”,扩充了年轻干部队伍,为齐齐哈尔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据悉,本次报名人数11407人,审核通过6611人,平均报名比例超过1:9,最高报名比例为1:230。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生和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莫斯科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留学生均有报名。

  此外,齐齐哈尔市还增加了调剂环节,鼓励县(市)区新增岗位,承接市直调剂人员,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优先调剂高层次、高学历、面谈优秀、专业相近、生源地就近的考生。共调剂进入面谈环节人员127人,最终签订就业协议108人,其中研究生48人,防止了高素质人才流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