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直击丨四川男子杀死熟睡妻子:作案后疑用行李箱拖“东西”下楼

2020

/ 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波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波 四川安岳报道

  7月27日凌晨,安岳警方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7月19日凌晨,现居住在安岳县岳阳镇某小区的屈某某趁着妻子方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屈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通报

  警方通报称,2020年7月20日,安岳警方接到一屈姓男子报警,称其妻子于7月19日失踪。接警后,经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报案人屈某某(男,30岁,四川省安岳县人,现居住在安岳县岳阳镇某小区)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25日,警方将屈某某控制。经审查,嫌疑人屈某某如实供述了“2020年7月19日凌晨,趁妻子方某某(女,27岁,云南省曲靖市人,现居住在安岳县岳阳镇某小区)熟睡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

事发小区门口

  警方通报发布后,因其案情与杭州杀妻案相似,引发社会舆论关注。网友们称此案是杭州杀妻案翻版。7月2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四川省安岳县阳光华庭小区探访。

  “这个小伙子平时看起来很文静,个子不高,160的样子,看着不像杀人犯。”事发小区门口附近超市老板告诉记者,嫌犯屈某某曾常来她的超市买东西。

  7月26日上午十点多,警方带着嫌犯到阳光华庭小区大门口指认现场时,该超市老板曾被小区居民喊着去看嫌犯的样子。“当时我看到他正面的时候很惊讶。”

  据封面报道,7月18日22:27分,被害人方某某乘电梯回家,被监控拍下,此后,方某某便再未出现。在7月19日10:30分许,被害人方某某丈夫乘坐电梯下楼,拖着黑色行李箱。

  7月27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前往小区物业处查看7月19日上午的监控时发现,7月19日上午10点50分,位于阳光华庭小区事发楼栋负二楼电梯间连接车库的监控探头处出现一名男子推着一个大行李箱向小区外走去。在推着行李箱期间,该男子曾沿着车库墙根处行走,疑有意避过行人与监控探头。

嫌犯推着行李箱绕墙根走出小区车库

  “就是他,我儿子拿完快递回来,还跟他打了招呼的。”嫌疑人屈某某邻居李阿姨告诉记者,上述监控拍摄到的疑似犯罪嫌疑人画面就是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的屈某某。李阿姨说,当时手里拿着快递与推箱男子打招呼的正是她儿子。

  记者从上述监控视频中看到,疑似犯罪嫌疑人屈某某的男子推着箱子向外走去,一名胳膊夹着快递的男子与其打招呼,推箱男子还笑着回应。

推箱男子与邻居打完招呼后推着行李箱走出监控视野

  李阿姨还联系上了现在在成都工作的儿子,经李阿姨儿子再次确认,监控中男子确为犯罪嫌疑人屈某某。超市老板也向记者确认监控视频中的推箱男子就是被警方带来指认现场的犯罪嫌疑人屈某某。

  李阿姨介绍说,被害女子方某某之前与丈夫屈某某从事抹水泥墙工作,后来屈某某到了云南昆明工作,方某某还在工作地上自学了塔吊。

  “这个女娃儿人挺好的,她挺能干的。”李阿姨说,虽然平时邻居联系不多,但是方某某偶尔会给他们送些自家种的小菜和煎饼。

楼道里,被撕碎的封条

  “他们夫妻两平时都很和善的,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李阿姨还说,没有听到过被害女子与嫌犯丈夫平日里有过没有争吵之类的。“女娃儿为了孩子读书方便就在离学校近的婆婆家住,男娃儿在外地打工很少回来。”

  事发小区居民向记者介绍,被害人方某某是从云南嫁过来的,家中有一儿一女。方某某有一个表妹也嫁到了四川安岳当地,并且就住在同一小区的隔壁楼栋。

  7月27日晚上,方某某表妹母亲表示,不太清楚具体情况,也是在警方通报后才知道案情的。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