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3600多个岗位由你挑!浙江来汉揽才

2020

/ 09/20
来源:

长江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长江网9月19日讯(记者章鸽)9月19日,浙江在汉举办高层次人才招聘暨项目对接会,11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带来3600余个岗位,向湖北高校毕业生发出邀约。

  活动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10家招聘企业中,有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等事业单位22家,浙江省交投集团等国有企业12家,娃哈哈集团等民营企业77家。

  招聘会现场。记者章鸽 摄

  3600余个岗位,涉及信息技术、装备制造、金融、人工智能等18个行业,对应聘者学历的要求较高,硕士学历的岗位1298个,占比36%;博士学历的岗位792个,占比22%。其中,科研院校提供的岗位八成以上都需要博士学历。

  浙江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帮助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另一方面,也拉开该省赴外引才的序幕。根据该省重大战略、重大平台的人才需求,结合武汉高校优势学科分布,引才重点放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教育科研等领域。从岗位需求情况看,本次招聘会中数字经济岗位最为热门,占比16%,其次是教育科研、高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类岗位,分别占总需求的16%、12.5%、7.2%。

  招聘会现场。记者章鸽 摄

  长江网记者在现场发现,本次引才活动对学历的要求普遍较高,硕士学历的岗位1298个,占比36%;博士学历的岗位792个,占比22%。其中,科研院校尤为突出,所有岗位均要求硕士以上学历,博士学历以上的岗位要求更是高达82%。此外,还将向湖北高校、科研院所发布119个“揭榜挂帅”项目,主要覆盖电子信息、生命健康、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等五大新兴产业领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