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方正县进入迎战洪峰备战状态 党员冲锋保堤防

2020

/ 09/23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9月23日讯(杨洪亮 王雅颀 记者 郑通)记者从哈尔滨市方正县获悉,受第二松花江和嫩江来水的共同影响,方正县松干堤防水位上涨严重。面对来势汹汹的洪水,方正全县进入迎战洪峰的备战状态。

  党员冲锋保堤防。

  根据预报,松花江洪峰将于9月28日至29日到达方正县,预计洪峰水位将达到105.40米,超警戒水位1.0米。面对汛情,方正县委、县政府召开松花江干流堤防防汛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关键时期要在确保个人安全的同时,全力以赴确保松干堤防的安全。

  面对汛情,方正县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全县21个驻堤单位党员干部及党员志愿者700余人冲锋在前,驻守人员1500人;抽调水利技术专家20人;出动抢险民兵预备役200人次。

  截至目前,方正县共抢修加固堤防险段6.6公里;调拨防汛编织袋6万条,彩条布2万平方米,铁线5吨,备砂石料2000立方米,铺设防浪布护坡6000余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