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省百大项目建龙西钢80MW余气余热综合利用自备发电项目一期并网发电

2020

/ 09/24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9月24日讯 (谢国飞 李颖 记者 王春颖) 9月23日凌晨1:20分,省百大项目之一——建龙西钢80MW余气余热综合利用自备发电项目一期1号机组一次性并网发电成功。

  建龙西钢80mw余气余热综合利用自备发电项目一期1号机组一次性并网发电成功。

  省百大项目建龙西钢80mw余气余热综合利用自备发电项目一期并网发电。

  建龙集团入主西钢后第2个技改项目——80MW余气余热综合利用自备发电项目是建龙集团入主西钢以来,继双高线之后谋划实施的第2个技改工程。

  为保证项目顺利投产,制订了完善的设备调试和启动方案,自5月份起就选派精干队伍进驻现场,紧张有序地对各系统进行调试、培训。安排高学历员工充实80MW发电项目的队伍力量,采用内训与外训相结合的方式,高标准开展产前培训,为项目一次并网发电成功创造了条件。

  根据黑龙江省电力公司统一调度部署,9月22日9时,80MW一期发电机组开始试运行,在川锅公司与建龙西钢调试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9月23日凌晨1:20分一次并网成功。项目一期投产后,企业自发电比例由不足30%提高至55%。

  目前,总投资2.6亿元的建龙西钢80MW发电项目二期工程正在积极推进中。二期项目投产后,企业自发电比例可达89%。建龙西钢在实现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和提升综合效益等目标的同时,其清洁生产、绿色发展、与社会和谐发展也将再上一个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