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今起几日天气晴好 下一股冷空气28日夜间抵达

2020

/ 09/2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长春市迎来了9月下旬很难得的一个温暖的白天,最高气温20℃,体感非常舒适。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气象部门获悉,预计到9月27日,全省大部分地方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持续回升,最高气温可达20—22℃,西部可达24℃左右,全省有3级左右偏南风。

  特别建议大家,抓紧这段晴好的时间,有空就出去晒晒太阳、散散步。因为,9月28日夜间开始,有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省,并伴有小雨,累计降温幅度6—8℃,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0月1日早晨,东部山区为0—3℃,个别地方有轻霜,其他地区4—6℃。

  初步预计,10月5—8日全省大部都将出现霜或霜冻,较常年偏晚7—10天。

  气象部门建议,未来几天天气晴好,建议根据天气情况,及时抢收倒伏作物和水稻、杂粮杂豆等,避免造成损失;今年初霜偏晚,晚熟品种和未倒伏玉米可适当晚收,进一步提高成熟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