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长春市绿园市场监管分局:发放“个转企”专项奖励资金23.5万元

2020

/ 09/2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长春市绿园市场监管分局发放首批绿园区“个转企”专项奖励资金23.5万元,惠及绿园区“个转企”企业47家。

  自“个转企”工作开展以来,绿园市场监管分局迅速成立“个转企”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与区政府积极联动,牵头制定了《绿园区加快推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的实施方案》,从税费优惠、财政支持、金融支持、准入支持和其他支持等5个方面制定了34条支持政策。利用开展专项整治和双随机抽查工作等时机,向广大个体工商户宣传解读相关政策,鼓励、引导个体工商户快速转型升级。同时,结合区内实际情况,联合区政府制定出台三项与升级企业密切相关的优惠政策: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为“个转企”企业免费提供一套公章;对于有需要的“个转企”企业,提供一年的免费代账、税务申报服务;税务申报持续6个月以上的,每户给予5000元的奖励。

  截至目前,绿园区共办理“个转企”187户,根据本企业申请,已有104户享受到免费刻章服务;56户享受到免费代记账服务。绿园市场监管分局将继续为转企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鼓励和引导更多“想做大”“想转型”“想发展”的个体工商户升级为企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