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长余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9月26日通车 中国吉林网带你“探班”体验

2020

/ 09/2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好消息!备受关注的长余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将在9月26日通车。24日,中国吉林网走进长余高速公路,带你“探班”体验。各位网友请跟记者的镜头,一睹为快。

  据悉,长春至拉林河段高速公路(以下简称长余高速公路)是京哈高速公路的一段,位于东北三省中部的吉林省境内,是吉林省中部城市群最重要的公路之一,和长平高速共同构成贯穿吉林省中部的南北大通道。项目路线起于长春市后存金堡,主要经由米沙子镇、朱城子镇、德惠市、菜园子镇、陶赖昭镇、扶余市,止于吉黑省界拉林河,路线长143.634公里。长余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是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实施招标改革大标段制后的第一个施工总承包项目,建设管理法人为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设计单位为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和吉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全线设置4个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和3个中心试验室。施工单位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2019年8月5日,长余项目左幅(哈尔滨至长春方向)已通车运营。

  据长余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郭明洋介绍,长余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建设工期为2017年9月至2020年9月。路基标准宽度由28米增加到42米,工程由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八车道,大大提高了车辆通行能力。工程将在9月26日通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无人机航拍 罗浩 摄像 王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