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越野车不慎坠入河中 一人自救 三人失踪

2020

/ 10/18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0月18日讯(章成刚 记者 葛金鑫)17日21时左右,哈尔滨市松北区对青山镇肇兰新河朱祥云屯桥面上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英菲尼迪SUV不慎从桥面坠入河中,车内共有4人,驾驶员自救逃生,其他3人溺水失踪,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事故现场,被撞断的三根桥护栏。

  据知情者介绍,此处是肇东市与哈尔滨市松北区交界处,事故发生后,肇东市交警大队、松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勘察,溺水失踪人员家属均已赶到现场。知情者介绍说,此处桥面宽约10米左右,桥体两侧有多根约30公分高的栏杆,其中靠近岸一侧的3根栏杆被撞断,护堤处有明显撞击痕迹。

  据肇事车主朋友讲,事故发生在17日21时左右,当时车内有两男两女共4人,车辆在桥上撞上栏杆后冲向左侧桥下又撞上护堤后坠入河中,其中驾驶员从车内逃生,被大水冲向岸边后自救,车辆和车内另外三人失踪。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展开中,肇事驾驶员已被交警部门带走接受调查,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