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这样的企业你爱了吗?80辆奥迪车奖励员工!

2020

/ 10/3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这家公司发了几万元,那家公司带员工集体出国旅游……又到年终岁尾的时候,你是否翻到过这样的朋友圈?

  而这些公司也成了“别人的公司”,让大多数人“羡慕嫉妒恨”,这不,就在昨天,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也拉了一把“仇恨”。还没到年底,该公司就向80名优秀职工,每人发放了一台奥迪A3轿车!

  10月29日,坐落于长春新区的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在吉星楼南侧广场举行了“第三批职工交通车发车仪式”,向80名优秀职工发放了新一批的奥迪A3交通车。

  “企业的发展需要新鲜血液的融入,我们就是想通过这样的奖励政策,不断吸引各界优秀人才,并激励公司全体职工奋发图强。”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贾宏光对此次领取到交通车的同事们表示祝贺,并表态,职工交通车奖励政策将会持续开展下去。

  据了解,为优秀员工发放奥迪A3交通车,长光卫星之前已完成两批次,加上这一批,共计181辆。而该公司现在有员工502人,也就是说,已经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员工获得了这项奖励。

  贾宏光表示,长光卫星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一切为了员工、一切尊重员工、一切依靠员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员工的全面发展。从而实现以人的发展带动企业发展,以企业发展促进人的发展,推动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现代化企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文

  图片由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